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 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6月24日,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祁冰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辅导,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祁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果、“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市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释解读。同时,围绕“九个是不是”进行查摆分析,对“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提出意见建议。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宣讲报告会获益匪浅,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帮助,对努力推动思想真解放、深解放、大解放有了新的启发,要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