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践行“两邻”理念 党建助力新民县域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2月18日,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党支部、市电子商务协会赴新民市姚堡乡与新民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姚堡乡机关党支部、北安村党支部开展四级党支部“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党建助力新民县域电商发展。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李榕,新民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杜波,新民市商务局、姚堡乡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先后前往姚堡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基地、北安村党支部、北安村美依恋电商直播基地调研电商产业发展,并对北安村电商直播发展开展工作指导。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市、县、乡、村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建立上下联动、信息共享、定期研讨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意识,不断提升“善”的高度,广泛实施“伴”的行动,大力培养“从我做起”的自觉,确保“两邻”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新民市县域电商更快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