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坚守防疫最前线 党旗飘扬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市商务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彰显党员本色、践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抓好疫情防控,争当口岸急先锋

面对严峻的口岸疫情防控形势,口岸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口岸单位联防联控,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口岸单位做好国际航班及包机的疫情防控及通关服务保障工作。秉承积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3月15日在桃仙机场封闭、华晨宝马公司紧急进口的零部件即将抵达桃仙机场之时,积极协调口岸相关单位及市区两级疾控中心,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仅用1天时间就帮助企业的货物通关,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物资充足安民心

为做好第四、五、六轮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党支部和市场建设处党支部提前组织3大农产品批发市场、58个大型综合超市、205个生鲜连锁门店增加库存商品备货,加大粮油、肉蛋奶、果蔬和易储食品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投放量,目前,全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稳定,能够满足市民需求。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在大东区、和平区等9个区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选派9名党龄长、能力强的党员干部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抽调89名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的党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防控值守、抗疫宣传等工作,切实增强了疫情防控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