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青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市商务局青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青工委成员、驻村干部和新入职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宣讲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随后,部分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驻村干部交流了驻村工作经历,进一步坚定了服务乡村、振兴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决心。

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党的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三个需要”重要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理解。下一步,市商务局青工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带领局青年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联系,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锻铸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发展趋势的“应考”本领和能力,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