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3月4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不足,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处室正、副处长、各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戈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紧紧围绕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紧紧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和思想觉悟,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市开展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锚定“促消费稳增长”“抓招商促升级”“稳外贸提质量”“促开放强动力”四条工作主线,激发一股“争劲”锤炼一股“斗劲”保持一股“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打牢基础,补强短板;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敢于突破,干出实绩,努力在振兴新突破中当先锋不断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