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重走英雄路” 主题参观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重走英雄路”主题参观打卡活动。



“七一”前后,局机关17个党支部89名党员干部分别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纪念馆、沈阳年轮艺术品博物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沈飞航空博览园,开展缅怀祭扫、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见学活动。

通过开展“庆七一·重走英雄路”主题参观打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感悟百年征程,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动力,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鼓足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工作干劲,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