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 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商务局组织市管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36人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机关处室党员干部职工183人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新媒体平台等同步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党和国家事业在应对变局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对党的忠诚和奉献融入现实工作中,顽强拼搏、勇担重任,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