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商务资讯
商务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资讯
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卓青、纪检组长乔毅率队赴皇姑商贸企业走访督导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综合保税区工作协调处

为确保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筑牢安全防线,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幸福的假日。2月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卓青、纪检组长乔毅带领市、区商务部门赴皇姑区商贸企业走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走访了中福石油银山加油站、王厚元饺子、星河洗浴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用电用气、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值班巡查、教育培训等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细致督导。

赵卓青副局长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能放松,尤其是假期临近,更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积极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巡视工作;要加强对员工及商户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向员工普及基本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及救援常识,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组织好各种演练和岗前培训,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乔毅组长强调,市、区两级商务主管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责任分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应访尽访、应督尽督,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安全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实现相关行业企业全覆盖,确保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