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商务资讯
商务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资讯
史浩然书记陪同市领导会见西屋和株洲中车时代客人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投资促进四处

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新伟与西屋(法维莱)交通运输集团中国区总裁崔垚、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敬一行会谈,并共同见证双方高端智能化轨道交通生产服务基地项目签约。局党组书记史浩然参加活动。

王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崔垚、尚敬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沈阳正在打造轨道上的城市、推动建设轨道上的都市圈,培育壮大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与西屋、株洲中车时代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家企业强化在沈布局,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早日完成新生产线建设;引入完整的轨道交通产业链,打造北方的研发、制造和维保基地;与驻沈高校院所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孵化;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新型储能、集成电路等新兴业务布局。

崔垚、尚敬感谢沈阳对西屋及株洲中车时代发展的支持。崔垚表示,将积极推动去年沈阳经贸代表团在法国访问时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逐项落地,在沈打造轨道交通系列产品制造服务基地,更好服务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尚敬表示,沈阳是株洲中车时代重点布局的城市,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轨道交通及风电、光伏装备制造、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集成电路等方面深化合作

市商务局将与西屋(法维莱)交通运输集团、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专班对接合作事项,相向而行、互利共赢,与相关企业加强协作配套,在打造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中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