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商务资讯
商务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资讯
沈阳-莫斯科航线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口岸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沈阳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打造向北开放重要通道,加强对俄交流合作,在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具体指导下,东航于2月28日正式开通沈阳-莫斯科定期直航客运航线。

在中俄建交75周年之际,沈阳开通俄罗斯航线是我市坚定不移落实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辽沈地区与俄罗斯地方间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成果。该航线对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和人员往来具有重大意义,将进一步促进各领域实务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促进更多双方企业间的投资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为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沈阳拥有18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货运航线,通达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国的主要城市。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根据市场的需求,与更多的国内外航空公司合作,争取开辟更多的国际,特别是洲际航线,提升辽沈地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沈阳至莫斯科航线,是东航在沈阳的首条洲际客运航线,也是东北地区首条莫斯科客运直航航线,采用空客330宽体机执飞,可提供230个座位,每周三执行1班,飞行时长为8.5小时,每周三12点50分从沈阳起飞,首航客座率超过90%。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