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商务资讯
商务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资讯
沈阳市商务局举办“2024沈阳我来了” 全球百位招商代表授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口岸处

226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商务局承办的2024 沈阳我来了全球百位招商代表授聘活动在沈阳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段继阳、副秘书长卜世杰会见了丸红株式会社中国副总代表德永贵司先生,英国中华工商联主席、伯克希尔·哈撒韦中国区总裁韦朝贺先生,韩国仁川广域市食品产业培育支援中心会长吴鹤龙先生等11位重点招商代表。双方围绕目前的合作领域及发展前景开展深入交流,有效开启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新篇章。

活动现场,英国中华工商联主席、伯克希尔·哈撒韦中国区总裁韦朝贺先生宣读《沈阳市招商代表的职责与权利》,丸红株式会社中国副总代表德永贵司先生韩国仁川广域市食品产业培育支援中心运营委员长吴鹤龙先生企发丝路(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孙天枢先生现场发言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主席孙学光先生塞尔维亚华人商联合会会长郭晓先生视频祝贺。段继阳副市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发言,市商务局朱翎局长现场推介沈阳市情及投资环境。最后,播放视频《2024沈阳我来了”全球百位招商代表点亮世界》

本次授聘招商代表共117位,参加线下活动的招商代表60位,线上参会的招商代表57位。分别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尼日利亚等全球5大洲24个国家,以及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传统重点招商区域,西南成渝地区以及郑州、西安等新兴招商区域。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我市对外招引工作力度,围绕高质量大项目招商、创新招商方式、打造新的场景和招商平台等方面,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