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商务资讯
商务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资讯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史浩然陪同市领导会见德国客人
发布时间:2024-03-03     来源:投资促进四处

3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会见了德国易路德新能源充电科技集团总裁斯坦巴赫、盍碧玺曼詹(海南)企业董事会主席魏岚德一行就易路德充电桩生产项目与我市进行洽谈。局党组书记史浩然参加会见。

志成对斯坦巴赫魏岚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汽车产业是沈阳的重要主导产业之一,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强劲,这为充电桩项目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易路德集团、盍碧玺曼詹集团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助力沈阳进一步完善汽车产业生态链。

斯坦巴赫对沈阳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现场展示了企业研发生产的充电桩产品,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与沈阳的合作。魏岚德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德国企业了解沈阳、投资沈阳。

商务局将与德国易路德新能源充电科技集团、盍碧玺曼詹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专班对接合作事项,相向而行、互利共赢,与相关企业加强协作配套,持续优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