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国内贸易
沈阳夜经济再获全国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9月15—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北京、天津、西安、成都、南京、沈阳等10余个城市参会,商务部和湖南省商务厅到会指导。会上,发布了中国城市夜经济消费场景夜莺奖名单,全国共评出7个夜莺奖,我市铁西万象汇西红市夜市获评。

峰会期间,还组织了“夜间经济的发展给城市生活带来的影响”圆桌对话,对话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瞭望智库副主编陈浩杰主持,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沈阳市、长沙市、重庆市作为对话嘉宾。市商务局李斌副局长从抓规划谋划、抓载体场景、抓主题活动、抓规范示范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沈阳市发展夜经济的经验和成效,把沈阳夜经济向全国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了“夜魅盛京”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