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会展经济
“东北口腔展”通过UFI认证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会展业发展处

11月7日,经UFI(全球展览业协会)执行委员会审核,我市自有品牌展览项目“中国东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以下简称“东北口腔展”)被授予为UFI认证展会。该展会成为我市首个获得UFI认证的展会。

UFI是全球展览业协会的英文简称,该组织1925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目前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对国际性展会进行权威认证是UFI的核心任务。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通过UFI认证无疑是高品质、国际性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展会通过UFI认证。

“东北口腔展”始创于1999年,由辽宁北方工商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今年已成功举办21届,经过二十年的精心培育,展会跳跃式发展,展出面积扩大到 24000 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500家,是国内外口腔器材制造企业,口腔医疗机构,口腔专业人士每年热切关注,踊跃参与的专业盛会对东北乃至中国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得到口腔医学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同。本次“东北口腔展”通过UFI认证,标志我市会展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