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口岸工作
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召开沈阳临空经济区口岸功能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口岸处

按照《2021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及沈阳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专班会议有关要求,为推进我市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市口岸功能,2月16日下午14时,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沈阳海关、市发改委、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辽宁集铁物流沈阳分公司等单位召开沈阳临空经济区口岸功能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商务局口岸处一级调研员李玉东主持,研究商议沈阳临空经济区整车进口等口岸功能有关工作。会上,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沈阳临空经济区口岸功能建设前期规划、沈阳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建设、海关监管等相关情况,同时,对整车进口口岸功能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发言。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沈阳临空经济区申建整车进口口岸等口岸功能。

下一步,市商务局(口岸办)将做好沈阳临空经济区整车进口等口岸功能的统筹协调工作,学习借鉴郑州、西安等城市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市口岸功能,拓宽进境产品类别,加快构建综合性大口岸格局,形成便捷高效的国际物流通道,助推沈阳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