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外经外贸
【外经】市商务局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2021年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举行。市商务局组织我市辽宁方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辽中区商务局等11家政府部门报名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市企业积极与各中东欧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开展经贸对接洽谈及市场推介活动。辽宁鸿皓纸业有限公司与爱沙尼亚参展商就牛皮纸、瓦楞纸、牛卡纸、白板纸等纸类制品,辽宁方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日本、韩国参展商就化妆品、箱包、妇婴用品等日用品,辽宁斯普莱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日本参展商就化妆品、木材、酒类等产品,沈阳市绿源祥农产品有限公司与捷克、奥地利参展商就橄榄油和蜂蜜制品进行了深入交流,沈阳国际农博会主办单位到会对沈阳农博会进行了宣传推广,辽宁方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沈阳市绿源祥农产品有限公司、中荷联诚(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接受了《辽宁新闻》、《辽宁日报》等媒体的采访报道。

通过组织参加本届展会,进一步帮助我市企业利用中东欧博览会对外合作平台,扩大我市企业向中东欧国家市场宣传,促进我市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交流,推动我市对中东欧国家的招商合作,参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