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外经外贸
【外经】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走进‘四国五园’在线交流会”等对外投资合作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6月11日-22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40余家企业分别参加“走进四国五园在线交流会”、“把握当前全球经济形势 防范应对海外安全风险线上培训会和“2021年度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网络大会”等对外投资合作推介和境外风险防范活动。

通过组织参加上述投资推介及风险防范活动,进一步帮助我市企业了解马来西亚马中关丹工业园、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等境外园区的投资环境、政策、优势和境外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新发展格局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主要风险和后疫情时代中资企业如何防范化解海外投资风险,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