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外经外贸
【外经】市商务局联合中铁九局开展政企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6月30日,市商务局外经、外贸、服贸党支部走进企业,与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务部党总支部共同举办“政企合作喜迎建党百年 戮力合心共谋海外发展”政企联合党建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加联合党建活动的35名共产党员共同参观中铁九局党建文化长廊,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在推动企业对外合作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企业对外承包工程项目进行政策业务宣传,互赠《中国共产党历史》《长青之道》等红色图书。

通过联合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政企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激发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企业社会担当,增强政府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全面发展,为推进我市对外投资合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