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外经外贸
市商务局带队参加第十三届加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综合保税区工作协调处

5月10日-12日,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卓青同志带队,市商务局、财政局一行4人赴广东东莞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期间,沈阳综保区近海、桃仙园区在省商务厅主办的“辽宁-广东加工贸易梯次转移对接会”上,充分利用沈阳市获批加工贸易梯次转移重要承接地金字招牌,就沈阳综保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以及营商环境进行宣传推介,共对接企业30家次、洽谈项目10个,取得丰硕成果;并在广州、深圳、东莞开展精准招商,加快推进广东桦为现代物流、东莞市晓鸟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保税加工、薛航区域总部、航空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签约进程。

参会期间,市商务局与广西南宁市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就加工贸易项目招引培育、助企惠企政策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调研了华为东莞松山湖厂区,研究推进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和两业融合发展相关工作。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和辽中区政府,加快对接意向投资企业,推动洽谈项目签约、落地,巩固扩大我市招商引贸成果。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