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外经外贸
市商务局组织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代表团与自贸区沈阳片区开展经贸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应我局邀请,5月30日,以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以下简称“华商会”)理事长铃木沙罗为团长的华商会代表团访问沈阳,我局组织安排代表团考察自贸区沈阳片区,并就务实推进经贸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代表团考察了万通万疆跨境免关税体验店,自贸区相关部门详细推介了自贸区沈阳片区的区位、开放、创新、枢纽优势以及引导产业集聚、培育业态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华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就各自业务领域和具体项目合作需求与自贸区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约定,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围绕自贸区沈阳片区的主导产业和政策优势,力争在战略新兴产业、文化产业和跨境电商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华商会是由企业家、专家、各界精英人士组成的一般社团组织,会员企业1000余家。华商会以咨询、交流为主,各企业间的合作为依托,旨在相互信赖的基础上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对接经贸资源,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局领导马宁,投资促进一处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