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局领导会见央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岳航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投资促进六处

央新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央电视台全资子公司中央新影集团的下属控股国资企业,是央视体系的影视文化及媒体的产业化落地发展平台之一。7月14日上午,局领导孙锦花会见央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岳航,双方就奥林匹克博览会会馆、奥林匹克青少年文化中心、奥林匹克中国行国际营地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孙锦花主任对李岳航一行来沈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沈阳正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着力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引领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提质增效。央新文化公司实力雄厚、业务板块内容丰富,辽宁是体育大省,沈阳更是中国体育版图“重镇”,有扎实的体育基础,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央新文化将奥林匹克项目落户沈阳,希望企业针对沈阳发展布局尽快拿出规划方案,市商务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开拓沈阳市场做好服务。

李岳航总经理介绍了央新文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投资平台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其他城市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沈阳市场潜力巨大,十分看好沈阳未来发展,希望与沈阳开展深度合作,为沈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企业将针对沈阳布局制定规划方案,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

会后,市商务局组织企业一行赴浑南区、皇姑区实地考察,并就具体项目推进事宜深入洽谈。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