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首次在沈开展供应商质量管理常态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投资促进四处

8月15日,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分公司沈阳办事处举行了线下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德国商会、华晨宝马、大东区政府代表出席活动,局领导李雪梅参会并致辞。来自广州、青岛、济南、长春及沈阳等地的13家德系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企业代表30余人将在我市参加为期4天的汽车零部件质量管理培训。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拥有600多家德国整车生产厂和一级供应商会员企业,其中国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主要为在华德系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资格培训与审查服务。2021年,为克服疫情对招商工作的影响,沈阳市商务局创新工作方法,在大东区政府的密切配合下,成功推动了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分公司与沈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并在沈设立办事处。本次线下开班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里程。随着培训业务的开展,我市对德系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吸引力及凝聚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对我市汽车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化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等机构的联系,依托专业平台拓宽招商渠道,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来沈投资。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