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与瑞穗银行大连分行新任行长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8月10日,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新任行长矢野彻一行来我局访问,局领导马宁会见矢野行长一行并开展工作交流。

马宁副主任向矢野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沈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日本开展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并表示作为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和国家先进制造中心,沈阳在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机器人、医药化工等领域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空间,以沈阳市为中心的沈阳经济区市场前景十分巨大。希望与日本瑞穗银行和其客户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邀请瑞穗银行客户企业多来沈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矢野行长表示,瑞穗银行非常重视与中国的经贸交流和合作,是在日本总部唯一专门设立对华业务部门的金融机构。瑞穗银行大连分行将把沈阳市作为银行的重点业务地区,推动客户企业与沈阳市开展业务往来和交流合作。

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在现代服务、高新科技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投资促进一处参加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