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孙锦花副局长会见韩国巴黎贝甜公司总务经理郑昌吉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投资促进二处

8月23日,孙锦花副局长在市商务局会见韩国巴黎贝甜公司总务经理郑昌吉一行,双方就在沈设立地区总部和旗舰店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是韩国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SPC)旗下品牌,以法式面包、新鲜三明治、美味蛋糕和纯正咖啡等美食为主营业务。2003年,巴黎贝甜品牌进入中国,在上海成立第一家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苏州、大连等多地设有直营店、加盟店和食品工厂。目前,巴黎贝甜在沈阳已开设一家直营店和三家加盟店,第四家加盟店正在洽谈。



孙锦花副局长对郑昌吉一行来沈表示欢迎,详细介绍沈阳得天独厚的投资区位优势和沈阳经济圈辐射带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强大能力,希望巴黎贝甜积极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利用我市总部型经济发展政策优势,设立地区总部和品牌旗舰店,扩大在沈生产经营规模;并邀请巴黎贝甜参加2022中国(沈阳)韩国周活动,进一步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平区商务局招商负责同志从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人文素养、获客渠道、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郑昌吉对沈阳市积极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目前在辽宁营销情况及下步扩展经营规模计划。双方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一是与韩国巴黎贝甜总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洽谈推进在沈设立地区总部项目;二是积极推进在沈设立品牌旗舰店,进一步提升巴黎贝甜影响力和美誉度。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和平区持续跟踪,推进巴黎贝甜地区总部和旗舰店项目尽快落户沈阳。和平区商务局、北市功能区招商部门负责同志,投资促进二处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