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赵戈局长会见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魏兴权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投资促进六处

9月30日上午,赵戈局长在市商务局会见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中心华北区域总经理魏兴权一行,孙锦花副局长陪同会见。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会见中,赵戈局长介绍了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泰康集团在沈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提出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合作事项和项目。沈阳市作为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全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当前沈阳正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便捷高效、智慧先进、宜居宜业的国家现代综合枢纽城市,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发展势头日益强劲。目前,沈阳正在大力推进城市更新,生态宜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医疗康养产业资源丰富,为企业在沈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希望企业针对东北区域做好顶层规划和深入调研,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市商务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开拓沈阳市场做好服务。

魏兴权总经理介绍了泰康集团主要业务板块、投资平台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计划。沈阳产业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泰康集团与沈阳渊源深厚,企业将继续加大在沈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把更多的先进模式和经验带到沈阳,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下一步企业将深入推进与沈阳的合作项目,持续深耕沈阳,针对沈阳制定全面的发展规划,助力沈阳城市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还就近期推进双方高层互访以及下一步深化在康养、医疗、保险、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