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会见招商蛇口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经济协作处

10月26日,沈阳市商务局局长赵戈会见了招商蛇口沈阳公司总经理赵超一行,双方就招商蛇口与沈阳市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洽谈。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招商蛇口定位于“中国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商”,下属三大业务板块:园区开发与运营业务、社区开发与运营业务、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业务。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目前在沈阳开展了历史街区改造、学校代建、招商花园城等多项业务。

赵戈局长对赵超总经理一行来市商务局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日周舟副市长带队赴招商蛇口总部进行了洽谈。目前沈阳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力推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招商蛇口在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等方面有强大优势,与沈阳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一定能找到合适的项目。赵超总经理对沈阳市积极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目前在沈阳的运营情况,并希望在老工业厂房改造、商业业务、健康养老、医疗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见后,市商务局安排了沈阳盛京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层与招商蛇口一行进行了业务对接。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跟踪推进招商蛇口与沈阳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市商务局李雪梅主任,经济协作处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