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沈阳市中俄经贸产业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投资促进五处

10月27日,沈阳市商务局邀请辽中区综合保税区、中俄(沈阳)经贸合作产业园区、辽中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商务局召开“沈阳市中俄经贸产业园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李雪梅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辽中区综合保税区常务副主任肖翔对市商务局一直以来对沈阳综保区、中俄(沈阳)经贸产业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俄园的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园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招商引资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希望市商务局向俄罗斯及俄语地区宣传推介园区,吸引更多俄资企业、项目入驻园区。

李雪梅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沈阳市与俄罗斯经贸合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沈经营的俄资企业情况。她表示,中俄(沈阳)经贸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园区项目,是开展对俄贸易的桥头堡,对增进我市与俄罗斯经贸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市商务局作为对俄经贸合作的主管部门,要为园区的建设和招商做好服务。下一步,我们要深挖对俄经贸合作企业,在拓宽对接领域,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帮助园区开展招商工作,同时利用会议、座谈、活动等多渠道宣传推介园区,力争在项目招引上有所突破。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