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组织18家企业参加辽宁—珠三角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建设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投资促进三处

进一步加强辽宁省与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合作,促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的对接与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董恩武率市工信局、商务局会同中车沈阳公司,于2023年12月28日出席在广州举办的辽宁珠三角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对接洽谈会并代表沈阳市做本地区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优势主题推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辽宁具备发展轨道交通产业独特优势,特别是沈阳工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能力强,欢迎珠三角轨道交通产业企业来沈阳考察,积极参与沈阳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建设。

成功组织珠三角地区轨道交通企业参会,我局先期派员会同沈阳地铁集团、沈北新区招商部门赴株洲走访中车公司总部,盛情邀请株洲轨道交通企业,并商请协助邀请广州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及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活动。经过不懈努力,市成功邀请18家企业参会,并协助株洲天一焊接、株洲天力锻业、湖南润伟等企业对接中车沈阳公司,寻求轨道交通领域方面的项目合作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还先后走访了佳都科技集团和广州轨道交通产业联盟,了解智慧城轨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轨交产品大规模场景化落地案例,学习借鉴了广州发展轨道交通产业的经验和做法,邀请广州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组织企业来沈考察,积极参与沈阳轨道产业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持续加强与“珠三角”地区企业合作,促进双方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