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市商务局与日本三井物产代表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1月9日,应市商务局邀请,以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东亚区首席战略官,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清水延广为团长的日本三井物产代表团来沈访问,与我市部分优质民营企业分别围绕消费零售、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马宁副主任向清水延广总经理一行介绍沈阳市的区位优势和主导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表示随着沈阳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给沈阳市经济发展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下一步,希望与三井物产密切沟通,围绕我市部分主导产业开展战略合作,并以此进一步推动我市与三井物产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性合作。

清水延广总经理表示,三井物产充分感受到沈阳市的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通过市商务局的牵线搭桥,目前与我市相关企业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未来希望三井物产和市商务局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加强信息交流,推介优质企业,在医疗健康和环保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和当地企业的务实合作,力争取得丰硕实质性成果。

三井物产是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150个多个分支机构,在粮食、机械、能源、纤维、物资、金融等领域广泛开展业务合作。

投资促进一处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