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1月8日,应市商务局邀请,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业务推进部总监王健来沈考察调研,与我市企业洽谈合作。

代表团访沈期间,经市商务局组织安排,对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考察调研,就在健康医疗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局领导马宁副主任向王健总监介绍了沈阳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状况,希望借助三井住友银行庞大的业务网络和客户资源,推动沈阳市与银行客户企业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王健总监表示,通过两次访问沈阳,充分了解到沈阳市的医疗健康和养老产业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下一步将立即开展调研,发挥其全球网络和客户资源的突出优势,推动银行客户企业围绕医疗健康领域与沈阳当地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

投资促进一处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