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我局与日本三菱日联银行共同举办“碳中和”政策展望及企业推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1 月26 日,我局与日本三菱日联银行在万科中日产业园共同举办“碳中和”政策展望暨企业推介交流会。中外企业35家,共60余人出席活动。

三菱日联银行咨询调研部从碳中和的政策规划、最新发展形势等方向做了“中国碳中和推进现状及分析”的主题演讲,三菱电机、野村综研、瑞环、米思米等企业针对碳中和企业实践及数字化助力碳中和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推介。会后,参会企业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政府和银行共同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推动中外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务实交流和合作。

局领导马宁,投资促进一处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