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招商引资
朱翎局长会见罗森沈阳公司总经理 时田贵史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投促一处

2月22日,罗森便利(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时田贵史一行访问我局,对长期以来我局给予罗森公司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朱翎局长会见了时田总经理一行并接受锦旗。

时田总经理表示,在市商务局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罗森在沈业务发展迅速,自2019年进驻沈阳以来,已在辽沈地区开设便利店300家,并以沈阳为中心,将业务扩大至抚顺、锦州、葫芦岛等城市。特别是全面放开疫情管控以来,罗森沈阳公司迅速实现盈利,在罗森(中国)业绩首屈一指,充分体现出辽沈地区市场的消费能力和市场活力,更得益于沈阳市政府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细致服务。

朱翎局长向代表团通报了2023年沈阳市经济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春节期间文旅市场火爆升温给我市带来的强劲的消费动力。朱翎局长表示,罗森便利店自进入沈阳以来,填补了我市高端便利店产业空白,为沈城人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商品和生活体验。以沈阳为中心的沈阳经济区人口数量多,市场辐射能力强,庞大的市场和消费群体为罗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机遇。希望罗森公司与沈阳副食集团的合作向更深、更广领域发展,为辽沈消费者提供更新颖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市商务局将为罗森便利店的经营和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时田总经理作为沈阳市招商代表多宣传沈阳,介绍更多的日本优质企业来沈考察、投资兴业。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为推动沈阳市消费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和对日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马宁,投资促进一处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