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主题教育
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助力2021高考顺利进行,6月6日上午,沈阳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三处党支部、投资促进四处党支部、投资促进五处党支部、投资促进六处党支部、投资促进综合处党支部、开发区发展指导处党支部20余名志愿者,在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八经校区)附近集中开展了“盛京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服务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对一二六中学考点周边街路、公交车站、绿化带等区域开展了清洁活动,清除街面垃圾、小招贴小广告,并将共享单车摆放入位。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考生切实感受到“盛京使者”志愿服务的关怀与温情,在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中考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