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对日外经贸合作信息
赵戈局长会见罗森沈阳公司总经理时田贵史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流通业发展处

5月12日,罗森便利(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时田贵史一行访问我局,对长期以来我局给予罗森公司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赵戈局长代表市商务局接受锦旗并会见了时田总经理一行。

时田总经理表示,在市商务局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罗森在沈业务发展迅速,已在沈开设便利店154家,并以沈阳作为总部,将业务扩大至抚顺、锦州等城市。2021年,沈阳是罗森中国唯一实现营业额倍增的城市。特别是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市商务局积极协调相关县区将罗森纳入保供企业,并第一时间帮助罗森公司办理运输通行证,解决了公司的物流运输难题,罗森公司对此衷心地表示感谢。

赵戈局长介绍了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市的防疫措施和市商务局的相关防疫工作,并感谢罗森公司作为保供企业为我市民生保供做出的贡献。此外,赵戈局长表示,沈阳致力于打造东北亚国际中心城市,以沈阳为中心的沈阳经济区人口数量多,市场辐射能力强,庞大的市场和消费群体为罗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机遇。希望罗森公司以沈阳为中心,不断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更多引进日本本土商品实现本地生产,为沈城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市商务局将为罗森便利店的经营和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为促进沈阳经济发展和与日本之间的经贸合作做贡献。

局领导马宁,投资促进一处、流通业发展处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