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对日外经贸合作信息
市商务局与沈阳日本人会新任理事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6月1日,沈阳日本人会新任理事会会长,积水置业(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海老泽薰一行8人来我局访问,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营商环境以及经贸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座谈交流。

海老泽会长代表日本人会新任理事会对我局在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对在沈日资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马宁副主任表示,沈阳市委、市政府对在沈日资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市商务局作为对日经贸交流的窗口部门,将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保障在沈日资企业的健康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种共性和个性问题,市商务局将积极协调有关职能单位和所在县区主管部门,协同联动,精准施策,为在沈日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在沈日资企业坚定信心,扩大合作,希望沈阳日本人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沈阳对日合作献言献策,并积极向日本企业界传递沈阳声音。

双方还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电等要素保障,以及碳排放、工业废弃物处理等在沈日资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投资促进一处参加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