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对日外经贸合作信息
市商务局组织沈阳日本人会会员企业考察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投资促进一处

6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沈阳日本人会会员企业考察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沈阳日本人会会长海老泽薰、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伊藤千惠子、三井住友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明淑等一行20人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对园区的开发背景、整体规划及建设、招商和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后,日本人会先后考察了园区招商中心、生活体验馆、都心御苑公园、产业示范区和中日进出口产品集合馆。对万科中日产业园的日式景观和建筑品质表示称赞,并高度评价了产业园项目的建设速度和呈现效果,表示将面向更多的日本企业推介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进一步促进沈阳市与日本的交流合作。

沈阳日本人会会员遍及沈阳市及周边地区的日本企业和办事机构,与市商务局有着多年的业务交流和合作关系。市商务局将经常性地组织相关活动,搭建平台,为日本人会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了解沈阳,推动合作的机会。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