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我市企业入选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

2021年11月,商务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知识产权局、中国外文局等7部门共同开展了语言服务等领域的专业类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评审认定工作。我市组织了相关领域重点企业申报,据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7部门联合公告2022年第9号专业类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名单,沈阳创思佳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语言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成为继辽宁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沈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后,我市第三个获批的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为我市语言服务贸易发展增添了新平台,提供了新动能,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语言服务出口的国际竞争力。

附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语言服务)名单.pdf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