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市商务局举办沈阳市与在沈韩资企业经贸交流会暨中韩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投资促进二处

 

为进一步促进沈阳市与韩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在沈韩资企业打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启迪中韩科技园项目建设和招商进程,市商务局于3月24日在绿城喜来登酒店组织召开了“沈阳市与在沈韩资企业经贸交流会暨中韩项目签约仪式”。会前,王新伟市长会见了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斗锡一行。

会议由市商务局局长赵戈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韩国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斗锡、沈阳韩国商会会长安清洛先生先后致辞;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人士办理出入境签证有关政策、涉企环境保护法规进行了宣讲解读;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东一作为在沈韩企代表在会上发言;启迪北亚中韩合作平台成功签约8家韩资企业

会后,沈阳韩国商会会长安清洛表示,感谢市商务局为中韩经贸合作搭建平台,沈阳韩国商会将切实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的韩国企业来沈发展。作为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东一表示,感谢市商务局给企业创造倾听政府声音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作为在沈韩资企业更加坚定了在沈阳发展的信心。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希杰、韩亚银行、浦项、好丽友、友利银行等50余家在沈韩国机构和韩资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