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市商务局召开诉求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处

2021年3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诉求办理工作会议,通报了2020年诉求办理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诉求办理工作。过去的一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局诉求量大增,其中:12345热线平台诉求办理738件,省8890平台受理答复诉求30件,各类营商平台企业诉求30件,共办理诉求近798件。我局诉求办理工作在全局各处室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效,诉求办理满意率不断提高,诉求办理工作质量不断加强。

为做好2021年诉求办理工作,提升诉求办理质量,市商务局按照省市营商环境投诉办法和细则,结合各投诉平台诉求办理工作要求,制定了市商务局诉求办理工作规则,建立快速反应、高效解决的诉求办理工作机制,强化诉求办理工作职责。卜立山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站位。进一步提高对营商环境诉求办理工作的认识,以高度负责态度开展诉求办理工作,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今年的诉求办理工作任务。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营商环境诉求办理工作责任意识,各类平台的诉求,涉及到企业和群众利益,要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负责态度,共同努力,完成我局各类平台的诉求办理工作任务。三要提升速度质量。在诉求办理过程中,要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取得联系,确认诉求情况。要加强与诉求人的沟通,提升办理工作满意率,提高我局诉求办理工作质量,为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