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沈阳市商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商务局高质量办复市政协重点提案

6月3日,在市政协举办的提案办理协商会议上,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沈阳对外开放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提案》在经过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与外事委相关委员座谈审定后正式办复。市政协外事委给予“非常满意”评价。

该提案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也是市商务局主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主管领导带领承办处室深入调研,认真准备,在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政府外办以及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形成较为详实的答复意见初稿,在征得外事委相关委员同意后,于5月24日履行市政府报批程序,经主管市领导审定,形成了最终的答复意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借鉴采纳委员们的建言建议,融入到我市对外开放的各项工作中,持续推动我市高质量对外开放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政府外办以及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等协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答复。

  

友情链接:中国沈阳政府网 商务部辽宁省商务厅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