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转载


12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外企协会共同召开跨境电商政策宣讲会。各区、县商务部门、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沈阳自贸跨境电商协会及电商企业代表盛大门、中外运、苏宁易购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四项内容,一是市商务局电商处刘派同志对我市跨境电商进出口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对应的报关方式、扶持政策及申报要求;二是由辽宁自贸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成斌介绍沈阳自贸片区今年业绩数据及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模式分析;三是由中国银行省行、沈阳分行谭鹏和陈宇经理分别介绍跨境电商企业外汇政策、综合税保函通关实务及汇率风险防范;四是由雷格斯—沈阳斑马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旭、姜洪涛做企业推介。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会议对沈阳市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开展电商贸易工作开拓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企业会积极抓住跨境电商政策红利的机会,争取早日实现突破性发展。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