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商务局等部门召开沈阳市2022年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电子商务处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我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22年考核评估的通知》要求,确保综试区考核任务顺利进行。1月4日,市商务局电商处组织沈阳海关、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中国邮政集团辽宁省分公司、自贸区及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协会、园区及相关企业召开沈阳市2022年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22年考核评估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对商务部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指标及各单位任务进行分解说明。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李榕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考核要求,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园区企业做好考核材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力争此次综试区考核取得较好结果。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