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文件
关于认定中街等12个沈阳市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关于认定中街等12个沈阳市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的通知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

为加快推进我市夜经济发展,规范夜经济街区建设与管理,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夜经济的实施意见》(沈政发〔2019〕18号)和《沈阳市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认定标准》(沈商务发〔2020〕19号),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沈阳市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认定工作。经履行街区申报、区县初审推荐、第三方评审、公示、局党组研究等程序,现认定12个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其中,夜经济示范街区7个,分别是中街步行街、太原街、塔湾兴顺国际夜市、红梅文创园、沈阳天地、沈阳万象城当夏好市、中央公园夜市;夜经济特色街区5个,分别为奉天巷、嘉里城歇马夜市、1905文创园、吉祥汽车主题商业步行街、铁锚1956文创园。

望以上夜经济示范(特色)街区要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培树沈阳夜经济品牌,提升城市魅力。全市各夜经济街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夜经济街区建设、改造、提升,继续为沈阳市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市商务局

                                                           2020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