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行政审批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行政审批处

办公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0号沈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 区商事综合服务窗口

部门负责人:行政审批处处长崔轶平

办公电话:024-83963819

主要职能:负责限制出口货物的许可证审批、外国非企业经济组织在华设立常驻代表机构审批、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审批、拍卖企业及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审批、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登记、软件出口合同登记、技术进出口自由类合同登记、境外投资备案、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备案、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二手车交易市场静音这和二手车经营主体备案、直销企业服务网点方案审查等十二项审批事项。

服务流程:企业在沈阳政务服务网上查询所办理事项的条件和需准备的要件以及办理流程,企业准备好材料后可在网上或者窗口提交申请,审核人员对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交由处室领导复核,复核通过后交由局领导审核签批,签批同意后根据办理事项为企业发放相关经营资格证或者备案表。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