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潘爽副厅长听取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转载:公众号辽宁商务

8月13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爽同志专门听取了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沈阳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兴华对沈阳经开区机构设置情况、上半年指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宁兴华常务副主任重点汇报了沈阳经开区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安排。一是围绕产业协同发展开展招商引资,深化与中关村集团的合作,引进杉杉奥莱项目。二是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成立中德创新孵化中心等组织,提升金融、政务、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服务水平。三是对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四是以“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建设为契机,推动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在区内转化落地。五是做好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潘爽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沈阳经开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工作。二是要按照既有的招商引资思路,充分利用省级和国家级投促平台引进优质项目,提高园区外向度和经济总量。三是要持续做好营商环境建设,提升企业对园区政务环境的认可度。四是要高度重视经开区考核工作,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考核办法和指标设置,做好考核评价工作。

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外资处、外商投资促进处、招商合作处陪同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