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商务局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绩效考核督查处

按照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我局作为牵头单位承担15项工作任务,作为责任单位承担52项工作任务。现将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任务完成情况

(一)作为牵头单位承担15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截至目前,15项牵头任务按照工作目标和节点任务有序推进,同时按照工作要求定期报送相关部门。

(二)作为责任单位承担52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我局按照责任分工,对52项工作任务确定全年目标、明确了责任处室、制定了推进举措细化节点任务并按照相关要求定期向牵头单位报送工作完成情况。

二、任务落实情况

(一)建立组织机构

为确保我局承担的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我局成立了“《政府工作报告》推进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赵戈局长任组长,郭志祥副局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各局领导任副组长,绩效考核督查处和各相关处室处长为成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绩效考核督查处,负责全局《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的组织与综合协调、督促督办、汇总上报等工作。

(二)明确工作要求

1.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印发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细化落实表》,确定了由局领导、牵头处室、责任处室负责的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带头抓落实、担责任、破难题,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落实。

2.强化协同联动。各处室树立一盘旗思想,上下联动,互相补位,协同作战。牵头处室承担牵头抓总责任,配合处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工作落实。

3.确保落实到位。各处室咬定目标、盯住任务、把握时限,加强组织、跑步前进、务期必成。同时,深入、细致、具体、扎实、系统,保持奋斗姿态,保持攻击队形,保持昂扬进取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严细实快的完成好各项任务。

4.强化督查效能。绩效考核督查处积极做好全局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的组织协调、沟通反馈、及时报送工作。严格落实督查工作责任制度,督促牵头处室各项工作进展与成效,杜绝虚报、瞒报、弄虚作假等情况发生。加强与上级部门和牵头处室的信息交流,做到沟通顺畅,信息反馈及时。

 

                              沈阳市商务局

                              2021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沈阳市商务局 辽ICP备19006012号
网站管理:沈阳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电话: (024)-22722005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35号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7
技术支持单位: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06号